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发梦

今早我跟朋友去二校打球,
但是到了二校的时候,
门却没有开,
当时也没有人在了,
所以只好叫爸载我去ss咯。
那时我赶快的sms给他们,
但是好心做坏事,
aaron到了不久后又跟我们说可以进,
所以就走去咯,
今天真的很累,
到了不久我却睡了,=.=
由于很累的关系,
大家今天比较早回,
真搞笑的是在我人身中的怪事,
终于发生了。。。(人生中的的第一次^^)
在巴士上想某些东西想到忘记下车,=.=
(你们自己猜猜我在想什么啦,
可能是篮球也说不定是在想女生哦^^)
错过了这本来的站只好去下个站咯,
最心痛的东西就是看见我要搭的巴士,
跟我现在的巴士擦身而过=.=因为要转车才能回到家
害得我还要等多半个小时叻,
但是想回刚才所想的东西也值得啦~哈哈

4 条评论:

ai yoong 说...

十成九是想女生咯~你知我知就好啦~嘻嘻..

包包 说...

haha~
你在想什么~?
是在想我吗 ?
haha~

Kah Yan 说...

想什么想到这样入神哦?
哈哈

about my student life 说...

to ai yoong...
恩咯恩咯,
你我知道就好咯~
to see yee...
是想你就好咯~
但是不是叻。
男人一就为钱,
二就是为女人你觉得呢?
哈哈开玩笑的啦~
to kah yan...
想什么啊~
我将笨你觉得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