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咪娃莉~

咪娃莉啊~你真的很远啊!去咪娃莉之前我在家烫了我的衣后就冲凉去搭巴士。。。
谁知道巴士就很快来,但是那巴士驾到真的西北的慢咯。。。
到了某些地方又要停下来买东西吃。。。真卡纳赛。。。
最后我还是到了目的地。。。到了后我便打给shey yee因为她妈要载我们我hipo的家。。。哈哈。。shey yee妈妈放了我们不久后,shey yee的点话突然响,原来是24小时都关心着宝贝女儿的妈妈哦。。。她说到回来载我们去到ktm所以我们就不用走将远。。。haiz...都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哦。。。一上车就被shey yee派去后面跟may n june这两个美女坐哦。。。几不好意思哦又是我。。。
ktm啊!超多多多人叻可能是放假吧。。。在咪娃莉就做普通走街的东西咯。。。但是shey yee介绍了一个some thing like榴莲糕的东西给我们吃。。。这一餐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多少钱啦不过谢谢出钱那个咯。。。谢啦。。。朋友就是将吗~有时你请下我,有时我请下你将才爽的吗。。。下次又几会在请会你。。。(不过看着我的钱包哦i am not a rich ppl)所以请不起什么鱼刺的哦。。。哈哈~
回的时候由于第一轮的火车太多人了所以我们就没有上到。。。第二轮的火车也是很多人但是全部人都想早回之下就挤进去了。。。里面超热的。。。如果真的没有什么必要我都不会去搭。。。sien~又臭又热还好有一班朋友在那边说说笑话~可以笑笑。。。哈哈~

2 条评论:

♂Max♂ 说...

leng zai~
aku yap ham lin~
XD~
come my blog ya~

Sheyyee 说...

Not bad not bad. Kinda nice article. B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