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啊弥陀佛

要比赛了啊。。。
要死了啦。。。
在学校就说的轻松。。。
现在啊,要睡之前才来怕。。。
读书回到家却做了笨蛋!
可能太敢要补习了吧~
记得裤子又忘了衣服啊!!!
今早因为有打球所以就穿了。。。
但是明天还要用了。。。
读书回到家冲凉时,
我只记得拿裤子进厕所洗,但却忘了两件衣服。。。
我笨到把衣服丢进洗衣机,
所以你们看弄到要将迟睡哦。。。
没办法因为要等衣服。。。
太穷了啦。。。穿来穿去都是那两件。。。
好心人快快捐给我几件吧~哈哈
今天跟赖兄在taman看女生打球,
看到都不懂好笑还是为她们感到痛哦。。。
看到都怕~
后来赖兄就传授他的绝招给女生。。。哈哈
我就假假也在那边吹吹水~bahaha 很好玩一下~
希望那班女生们能够吸收啦。。。
怎样说都好,都是赖兄的一翻心意~
不要让赖兄失望就好了。。。


到男生朋友了。。。
无论抽到好坏都好,尽力去打就行了。。。
只要跟对方死过就能了。。。哈哈
赢了当然好啦。。。
但是输了也不要伤心。。。
努力过就好。。。
我的组啊~很希望能赢两场~哈哈


天气
拜托明天的天气不要将热哦真的会死人的啊!!

1 条评论:

Yin Peiyin 说...

结果mah下了一场大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