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节目多多

哈哈我又来今天了,
三次了都是用今天开头哦,
还要是说篮球先~哈哈(本小弟华语差是将的啦~)
今天以然是去打球~
天气蛮不错的~
但是突然下起雨来了=.=
下小小时,我们都还有打得,
但是越来越大,所以要走人,
不久我就跟几个朋友搭巴士回家,
今天由于时间不多,
吃了东西,冲埋个美凉就要出了。。。
我先搭巴士去shey yee家,
等巴士时,我就问明洁补完习了没有,
不久电话响起了,
惨~大小姐被补习老师留在家做add math~haha
当然担心她迟到的咯,因为越好了十二点的吗,
十一点多还在做add math真的够傻,
我走去shey yee家的路途中有走过她家,
她过然还在做,我走过时还叫我先去=.=
去到shey yee家后,
OMG好像全部都准备好了将,
最后全部东西终于都搞定了。

到了jusco后我们就去找shey yee 的朋友,
开始的时候不打认识,
但是认识后就觉得他们超幽默~哈哈
够癫得~
今天我们只是去唱k,
唱完后我们走走一下去mines了,
但是shey yee的就没有跟我们了,
到mines我们玩不久后,
shey yee就要去参她的爸妈了,
shey yee 我和明洁就搭巴士到目的地~
然后送shey yee进去找她爸妈后,
我跟明洁就走去搭巴士回家,
本来是送她回家的,但是等太久了,
时间太赶,她还有节目,
所以她爸妈就来载她,
我也搭巴士回家咯~

2 条评论:

Yong 说...

看来有人要追明洁咯!
改次要叫明洁许太了.

about my student life 说...

walao~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pos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