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我给我的爱那么多,

你虚伪还是承诺,

午后,

一阵风,

凌乱了生活,

你还是一样沉默,

像厌倦了付出温柔,

也许我明天会走,

你从未开口想挽留,

我消失在你眼中,

思念依然伴随左右,

今后,

我忘了,

走到世界尽头,

感情变成了枷锁,

璀璨的笑容将成梦,

天灰

边缘

梦醒

梦碎

回忆总是那么甜美

错失

机会

背影

走远

喚不回

分离之后的.....眼泪.....

但我还是会.....跟随.....

鸳鸯本该飞.....停歇.....

变成灰,

我不想在.....忘记谁.....

你也无须.....再了解.....

过去的感动,

停歇,

不着恋,

我会,

走远

忘记

悲伤




的之味.........T.T.........

3 条评论:

Kah Yan 说...

这是歌词还是你的心情阿?
你有这首华语版本的歌?

about my student life 说...

这不算是歌词,
可能是这首歌的意思,
算是我的心情,
但是作者不是我,
这首歌没有华语版的。

Kah Yan 说...

无可否认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