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幸福点名,不答幸福就跑掉
幸福点名游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题,并贴到自己的博客上,写完后,传给十 个人,可以点被点过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写完后去跟点到你的人说我写完了不可以不写哦,不然幸福就会跑掉哦


我的大名: 徐伟瀚
我的生日: 08.03.1993
谁传给你的: magdelene
春节想得到什么礼物:少补了红包咯+有人请我去爬我想爬的山~
近期压力大的事: spm
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生意人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不敢=.=
跟谁出去最幸福:她吧~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做和事佬~但是我怕我是当事人==
跟情人最想去哪:某某地方
圣诞节去杆什么了:忘了
其实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本人老了,没想过
有几个兄弟姐妹:1哥1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没定
最后悔的事是什么:说不出
最喜欢什么颜色:蓝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会
最想大声说什么:累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xiao~去厕所两步路~怕什么~
谁很欠打:蛮多人的
现在很迷什么:睡觉
睡相很差:不懂,360度转就有~
现在的时间:9.50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会
今天天气:下雨停雨下雨停雨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世界十大富豪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爬山~
失眠引起的原因:下午睡太多+有时有事烦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吗:不懂
近期开心的事:某人对我好很多~
喜欢的天气是什么:不要太热不要一直下雨的
最喜欢的一项运动:爬山~
有何近期目标:spm all B
放假有何打算:陪“她”,朋友
觉得自己哪里最不爽:高度
觉得爱情是生命的必须吗:可能
满意现在的生活吗:过得去,一家人健康是最重要
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没想过
吃什么:吃得肥的就可以
用五个词来形容一下点你的人:够吗~?
早餐喜欢吃什么:没什么吃所以没讲究
你理想中的另一半:体贴+迁就我
请你大声说出你喜欢的人的名字: 黄佩莹
你有在公共场所认错人的尴尬吗?:不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