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每一个夜晚,在我的梦里
我看见你,我感觉到你
我懂得你的心
跨越我们心灵的空间
你向我显现你的来临
无论你如何远离我
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你再次敲开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灵
我心与你同往
与你相随
爱每时每刻在触摸我们
为着生命最后的时刻
不愿失去,直到永远
爱就是当我爱着你时的感觉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实的一刻
在我的生命里,爱无止境
无论你离我多么遥远
我相信我心同往
你敲开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灵
我心与你同往,我心与你相依
爱与我是那样的靠近
你就在我身旁,以至我全无畏惧
我知道我心与你相依
我们永远相携而行
在我心中你安然无恙
我心属于你,爱无止境

5 条评论:

H A N A B O 说...

look so far upon love...if concentrate in study lagi bagus laa~~

about my student life 说...

haha en la~~~ i very cancentrate ad la~~~bt all also very susah:(

H A N A B O 说...

susah baru syok ma~~

about my student life 说...

@@ syok?? very sien 1 la~

H A N A B O 说...

for u is maybe...for me, it's very enjoyable~~ hehehehe...